Pages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人好不是给你拿来欺负的!

哇超他妈的不爽!当我是什么哦现在?人好就拿来欺负?而且不止一个人咧。世界上有这么多人渣,难怪好人要绝种了。

个案一:
“我的学生常常不来上课,请问你得空给他补习吗?”
妈的,酱的人都有?
第一、他不来上课,他活该
第二、如果你也觉得他活该,就不要帮他补。如果你怕影响你学生平均表现,他是你的学生,自己帮他补,不要找代罪羔羊!
第三、我不认识他。凭什么要我义务帮你学生补,你自己乐得坐享其成?
第四、我很忙

最糟的是,这种人脸皮真厚。我已经咽下口火气,婉转地说我很忙了。三个星期有三个assignment (报大了数,其实是两个),两个quiz, 不忙啊?这种人还好意思说,“我觉得他学习方式不对。有你教他,他一定能成为更棒更好的人。给他鱼竿教他钓鱼吧!” 他妈的!不知他脸皮用什么做的。猪皮?还是大象皮?这么厚……

个案二:
“我不会做assignment。上学期我fail这科了,不想fail了。可以帮我吗?”
虽然很讨厌你整天贪玩,要死才找人帮,何况跟你又不是很熟,但我也不是冷血的人。ok, 教你行。一回复,晕!
“ok。我send你,你做完了send回给我吧!我现在有很多东西做。”

他妈的!你的功课还是我的功课!?我一听到这个超赌懒的咯!还好意思一直打来问“做到怎样啊”酱。督工啊现在?我不是你伙计咧醒下啦笨!屌够他啊。直接跟他讲“酱酱酱做就行了,加油。我也很忙,有assignment呢。”



哇唠!世界好人就这样给他们灭种了。难怪人类越来越无情。都是这些王八自私鬼害的!

本以为来college要洗心革面,要笑口常开,不要铁面判官地待人。
还要努力,不要像以前吊儿郎当,考些不上不下的成绩。
谁知二者加起来,就让我成了懒猪 (懒惰学习,脸皮厚得像猪的人)磁铁,成日招惹这些怪胎。晕!还是做以前的KETUA DISIPLIN,SUB EIC 好咧!人见人怕,耳根清静!

是时候考虑了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