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我的 《那些年》

惨了啦!现在本人还处于 《那些年》 过渡期。 还是头一遭有如此长的渡过期的咧。只能说九把刀这电影真的演活了。

对哦,主题曲 《那些年》 真是百听不腻耶。终觉得每听一回就有多一次的感触。想念高中啊!我们那点点滴滴的回忆,因这首歌再次历历在目。>.<

ok ok。。。不要在此废话。写些比较有用的东西给你们看:

我把 《那些年》 电视原声带整张专辑的歌都找来听啦!老实说。。。柯震东的歌不怎么好听。。。/ . \ 可能我不会欣赏吧。XP 不过人家还出专辑咧。


应该会电死很多女生吧? 人帅真好~~~ 备受女生属目。。。(虽然我也很帅啦,不过不要跟别人讲,我怕被女粉丝追。。。呵呵。。。)


oops, 离题了。我是要讲 《那些年》 的!嗯。。。不过好像没有东西讲。哈哈。。。

不过老实讲哦,看完 《那些年》,真的有冲动要把自己的高中写下来的咧。。。不过出书还是算了吧。。。我的高中生活没那么多姿多彩,有那么多戏剧性的看头。不就是周旋于班上与课外活动中。。。本人可怜得没人要,然后自己又胆小死顾面子。。。女生追都没追过。。。

哀哉!(oops。。。出现文言文了)有时真羡慕那些放荡不羁的同学咧。。。想啥做啥。。。不用理会别人的眼光。 我有时真的好想像他们一样癫哦。不过人已被定型成 “乖学生”,一举一动处处受制。。。只能小玩,太癫的。。。还是算了。



虽然咧。。。我的中学生涯没有人家那么有看头,但那属于自己的回忆,每次在听到胡夏的 《那些年》 后就会一幕幕浮现:


中三在班上看那群男生幼稚,然后偶尔也参与其中的白痴生活;

 中四忙得天昏地暗,然后累得晨昏颠倒,连现在想起都回觉得可怕的生活 (风光背后的辛酸啊。。。);


还有中五和朋友嬉哈打闹,整天互相对彼此吐墨水的温馨友谊,




呵呵。。。我的版本的 《那些年》 哦。XP



其实也很懒惰写一下咯。。。像香港人说的 “一疋布咁长”。我也不要废话咯。






下面送上柯震东的半裸照, 不过注意哦。。。





儿童不宜!!!












电死整班小美眉。




嗯。。。不过比起电影里一幕又一幕的裸体。。。这个应该不算什么吧? 。。。呵呵。。。XP 要看全裸? 自己去看电影吧! 不过当然没露第三点啦废话。别活在自己的幻觉里了啦!要看第三点的话自己去看 A 片。 哈哈。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