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那些年, 我们一起看的金马奖

那些年, 《那些年》没拿的奖。。。


我接受唔到咯~~!!! 《那些年》 竟然没有拿最佳原创电影歌曲!!! T_T




Please! 这首歌一级棒的咯!一字一句都能挑起涟漪,久久不散, 那首歌是我们每个人青春的代表作也!会不会是因为评判都是。。。老的, 所以没能体会词义?别的歌唱出我的心境,也许让我为之一震, 但就真的那 “一震” 罢了。 《那些年》 却是让人感同身受,甚至欲罢不能咧!

erm。。。或许我没资格评吧,毕竟。。。。

我没听过其他的入围歌曲

(笑) XP



不过咯。。。真的替 《那些年》 感到可惜咯。。。(竟然还在理直气壮ing。。。)



而且!!!

女神沈佳宜也没有那 《最佳女主角》 咧。。。

不过也真的啦。毕竟戏里沈佳宜内心戏不多。整出戏都是以柯景腾的角度拍的。




还有!!!

九把刀也没拿最佳新导演。 可惜咧。。。




算了吧。入围四个,至少还有一个 《最佳新演员》 当安慰。。。


柯震东过关斩将, 横扫 《赛得克 · 巴莱》三演员。


还当场秀红内裤哦。。。真 open 一下啊。。。哈哈。


高兴得跳起来?


当然咯! 还有100万拿咧。柴姐真慷慨。。。下次我也要去演戏了。。。LOLz。





好啦。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金马奖报告到此结束。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