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うそ

やはり,最後までに,俺わうそつきだけ。

逃げるできることだけです。

現実残酷です。


俺わ,勇気がない。



没有勇气面对。
好不容易说服自己去克服你的存在,
正在慢慢地适应没有你的生活 ,
你却在这时候出现在我眼前。

面对你,
辛苦筑起的坚决顿时蹦堤。
因为,你就是如此的容易让人上瘾。

你就像毒药,
侵入了我的五脏六腑。
戒不掉,也忘不了。


有时,我恨你。
恨你走进了我的生活
恨你可望却不可及 
如果你不曾出现,
现在的我不会在此挣扎。
但如果你不曾出现,
我的生活也不会有这么多的甜酸苦辣。
对你,我真是又爱又恨。


逃避的这些日子真的很难受,
我真的要对你说出真相吗?
我有这个勇气接受你的答案吗? 
想到可能要付出连坐在你身边陪你的机会也放弃的代价,
我没胆子下这个赌注。
我也没有勇气将我们的回忆就此涂污。


或许,
用甜美的回忆来画下句点,
让它永恒的美丽保存于心中,
这样的结局应该会比较好。

我怕,
有一天,
我会情不自禁,
会控制不住我的理智,
会弄脏那美丽的回忆。


是时候,
提起勇气,
走出你的生活。

美好的回忆,
就让它在记忆里
永远的沉睡 
直到永远、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