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阻隔

每夜,
都要听完那几首“安魂曲”
麻醉自我一番
直到身心疲惫之余才肯入眠。

很多时候,
当我以为我们了解彼此,
形影不离,
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之时,
才发觉,
我是多么的不了解你。
而你对我,
也有太多太多的不了解。

很多时候,
我真的觉得是我的不好,
因为,
我的不坦白,
无形地筑起了一层阻隔。

我就是无法毫无保留,
赤裸裸的去面对任何一个人。

有好多好多思绪,
不知如何启齿,
不知该向何人诉苦。
这,
也许也是其中一层阻隔。

那无名的思绪埋藏在心里,
每日每夜纠缠着我,
打死也无法置之脑后。

每天都带着那面具做人,
真的让人
心力交瘁
以为已经将自己麻醉,
但剖开心里,
对自己坦白之时,
还是很痛,很痛。。。

我不期许你的原谅,
待人不真诚的人,
没有资格拥有朋友,
那我,
有什么特权?

若这是一个诅咒,
那就让我带着这罪孽,
这禁断的果实,
在漫漫长夜中,
独自地彷徨、飘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